close
最近的日子是亂七八糟的生活

在安親班幫小朋友訂正暑假作業
光是教數學就快發瘋了
我唯一慶幸的一點是
我並沒有去修國小教育學程
還好沒有立願當國小老師
因為,我一定會掐死這些小鬼


這幾天打工下來的心得是:小學生的品德教育不能等
好多國小生現在都被寵得無法無天
像是老大一樣
不爽就不寫作業,半小時寫一題四位數的加法
玩遊戲玩到不爽就槌牆壁發洩脾氣、瞪老師
不喜歡吃洋蔥所以就乾脆不吃今天的飯(還很狂妄的說:我不吃了。)
早上來先跟同學玩,等到要上課了才去買早餐(每天都是一樣的情形,唸過了也沒用)
已經小二升小三了,還不知道第一名的"第"是第四聲
已經小二生小三了,還不知道7X0是多少
暑假作業亂寫、抄解答、不會還裝會
明明身上沒帶感冒藥,在下車前還跟爸爸說有帶藥
翻書包翻老半天,也不跟你說沒帶藥,非要等你問才會自動承認沒帶
習慣性說謊、小男生還會亂摸小女生,同學阻止還不聽
明明就會的題目說:學校老師沒教。(事後證明學校老師有教。)
以為自己是老大,很有錢,竟然說『也才10塊錢』(十元就不是錢嗎?!)
很愛罵髒話(於是被我懲罰:寫一百次我不罵髒話。)


有時候,發現家長對於小孩的教育也是一個大問題
剛剛說的那些例子,很多都是家教問題=_=
這讓我很擔心,我們的下一輩將來會是怎樣子的品德
好想對著那些小鬼罵:幹你媽!你以為你誰?!
之後一個個抓起來調教一番

噢,對了
有些小鬼看你是工讀生
於是就不怕你
這種情形年級愈大愈明顯
真的很沒法度,因為會到鬧你頭上去=_=
這些小孩子的品德教育真的不能等


某次我忍不住了,就對那個挑食的小朋友說
『你再哭夭一次試看看,小心我把你踹下水溝。』
『我想踹你很久了,你下次給我小心一點。』
他嚇了一跳:老師你剛剛說什麼?
於是乖乖的拿碗去吃飯了XDDD
他可能是沒想過有老師會講這種粗俗的話吧
哈哈哈哈
不過,隔天他寫作業的態度還是很差= =
我娘聽到之後哈哈大笑說:小心隔天學生的父母找上門。

我承認我是個極度沒耐心且大小眼的老師XDD


最近的生活就是這樣子過:
星期一到星期五
早上七點半到五點在安親班打工
星期六、星期日
早上八點到十點在日文老師家上日語

其他時間:看日劇XDDDDDDDD
順便訓練聽力

順帶一提
這學期的成績都過了
唯獨英語沒過=_=
因為那個老師的分數都亂打= =
這老師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子了Orz
我恨啊啊啊啊!!!!!!!

下學期還要再修一次英語
好討厭
希望不是那個老師的課

最後,
送大家一張圖:)

123.jpg



以上
報告完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gsh2410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