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一個和內文無關的標題 = =

其實只是想來分享一下最近發生的事
大家也來吧 ! (我知道妳們看得見的 come on )

,,,,,,,,,,,,,,,,,,,,,

漫漫長日真的很無聊 不過我想有些人應該很忙吧 ex 打工
唉 平日想念放假 放假時又想著做事 人真的是一種矛盾的生物

還記得.....(感覺好久了)

期末考一連兩星期的爆炸
接著期末營隊的志工訓練 籌備 營期 檢討會
然後回家
再來回花蓮三天
呼~其實 我的暑假是從 13號才開始放
超級忙碌 相較之下 現在是 ....不說也罷 不要在家當米蟲就好了

其實我現在還蠻想回台南一趟的

一是我擔心我的腳踏車
之前匆匆忙忙的回彰化 就把腳踏車停行道樹下
好怕要是來個颱風 我的腳踏車阿 ~ 嗚 一命哀哉 我就見不到它了

二是想念那些社團的夥伴
好想跟他們一起出去玩 跟他們去看小朋友
(真的 期末營隊 改變心情好大喔 讓我不禁重拾返的念頭)

現在阿~ 正積極規劃旅行團(花蓮遊)
沒辦法 上星期才從花蓮回來 興致正高昂呢!
而且我這次終於去走了神祕谷步道 (之前我爸邀好幾次都沒下車)
真的很讚! 風景美 又涼爽 就算在炎炎夏日也是出遊的好地點

另外一方面 我也想要趁此長長假日 和朋友聚聚
不論是國中的 高中的 我都想

這樣的我會很貪心嗎 哈 希望能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gsh2410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