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過來!照過來!
最近台南阿!
忽冷忽熱~讓我都不曉得怎麼穿衣服了
中午有時還熱到吃不下 好想吃冰喔!
系上則是一但開始考試就到期末了,沒有休息~哀~考試作業一堆
不過土夜也開始籌備了,晚上的時間就這樣被瓜分了
社團則剛跑玩期中營隊一個多星期後,而期末也默默的開跑了
但目前沒有社團沒有可以聚會的地方,要跑也沒地方跑,少了一個可以窩的角落
另外......住外面的房子還沒搞定...有些煩
不曉得是不是上了大學離家遠的緣故,跟家中的摩擦愈來愈大了
......以上煩惱抱怨就到這裡就好~~
來點愉快的~
喔喔!對了!前不久收到幾個系的傳情呢! 吃到不少點心^^
其中有花蓮的提拉米蘇喔!還蠻好吃的說~
還有和小豬有了新的聯繫~在下車前碰到~真巧
呵呵~社長~我有抱到小豬喲~(驕傲XD)

哎呀~反正不管如何~希望看到大家都是平平安安的

BY 馬麻

(我的熱情與衝勁就是要讓我衝過頭~因為我給自己設了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gsh2410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