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真的好久沒發文了!
有時回來真的要打出一篇文~真的不容易
可是
我現在有點手癢說
想來......想來
就想來嘛!


>< 我好像有點high過頭了
~~冷靜ing~~


===================(我是分隔線^^)=======================


昨天回學校剛好在車上碰到ㄚ胖呢!
真的好巧~
我們還在車上不斷回憶我們班的人名
真的好多人都忘了名字~~
湊了很久才湊出大多數的人~呵呵
不過放心~寢貓~我還記得你的芳名喔!!!~呵呵


在校門口見到家鳳真的是好久不見阿!
家鳳變漂亮了~也變的穩重呢!
筱云則是依舊的直髮
但可是燙捲後的波浪又燙回來的


進去沒多久碰到老師~想打招呼~
結果老師們都匆匆忙忙的
因為我們正好碰到高三模擬考~冏冏


後來跑去找阿樂
挖!真的上了一課
有關網路有關感情~足足半小時以上的授課喔!
不賴吧!


還有舊宿的洗手台在走廊部分有加蓋屋頂
紅樓正在整修中
園遊會好像是下星期六
有空的人可以回去玩玩


在數學科辦公室有看到林明清老師光明正大的躺著睡覺
真有趣~(附註~早上十點多)


再來找到Phoebe老師~
一樣的匆忙
一樣的快加馬鞭
所以在這裡我們就自己閒聊
不過有吃到很好吃的爆米花喔!


哈比則是中午才出現
原來他第四堂有課阿
我看到他時
他正跟阿胖她們一群人在數學科辦公室前的石桌一起吃麥當當
而且我到今天才知道他也是我的學長
我之前一直記錯他畢業的學校


中午我們三個跑去吃阿川
在過馬路後轉永福路時
竟讓筱云發現了一張小紅!!
所以雖然阿川 也漲價了
但我們三個人的午餐一共只要20元~呵呵
很便宜的午餐喔!
Lucky day!


最後筱云陪她的朋友去玩
鳳鳳則是被我拉去一中街
嗚!~這可是我第一次去呢!
而且我們搭車時幾乎沒有什麼等到車
有省到不少時間
但我噴了好多
不過也有一些成品阿


總歸來說~玩的很快樂!
謝謝筱云
還有大大地謝謝鳳鳳
從台中下來又回台中~
但真的逛的很開心
下次見面說不定我們可以一起穿來喔!


=================++++++++++++================


我好像話太多了! 呵呵~
好啦! 就分享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gsh2410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