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最近是還好
沒有之前那麼糟
不知道要何去何從~
不知道能夠跟誰出去
大家都一對ㄧ對的
有各自的小圈圈
而我卻不知道要跟誰
雖然誤會釐清後昰有比較好
可是其實我也不大曉得
我討厭那像是例行工作的呼喚
我想要別人是真心的想要找我一起行動
才會呼喊我
我不喜歡
明明是一群人在一起時
卻只能抬頭仰望45度角的天空
我希望
大家是真的在乎我
才會和我在一起
我討厭
應該的必須
......



唉~~~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和每一個圈圈裏的幾個人都很好
有時候又會不知道自己該和誰一起行動
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到處都吃得開
可是事實上我有時候卻覺得很lonely
莫名的會突然之間覺得很空虛
唉~~
有人說嘆氣的話幸福就會跑掉
可是
現在的我幸福嗎??
I am not s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gsh2410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