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鏡中自己的外表
想想別人眼中看到的我
這好像~ 是看著別人一樣
那是我嗎?( 捫心自問)
沒錯! 那正是我!



我今年滿十九歲了,但似乎只有外表成長
我的心、我的想法,並未跟著年齡的增長而漸於成熟
我還想停留在可以撒嬌、可以任性、可以被說是孩子的時期
不管做什麼事都可以原諒
我想
但只是我想
事實上
事實與環境並不允許我如此的做

我會很多只有長大的人會做的事
但我的舉動又帶著我只是個孩子的意象

我很自我為中心
我自作聰明
我不懂他人的暗喻
我搶著我要表達的感覺
我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我陷入亡羊補牢的泥沼
我~自食惡果


我很隨和
我很好說話
我配合度高
我有自己的想法
我很認真聽別人說話
我對任何事都有興趣
我努力做好我要做的事

是的
我想成長
我想改變
我想與年齡名符其實的成熟
我想聆聽多方面的想法
我不想成為迷路的羔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gsh2410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