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隙間暗黑的水流,可能是一種獨白,

一種失去了對話功能的獨白。

獨白,也許是真正更純粹的思維。

在一整個城市要求著「對話」的同時,

我猜測,

你的出走,竟是為了保有最後獨白的權利嗎?

......摘自蔣勳精選集《島嶼獨白》

 

因為喝太多紅茶而失眠了

思索著明日的午餐、晚餐該準備什麼的時候

颱風來了

帶著夜半的沁涼溫度

颳起了晚風

一隻大蟑螂「啪!」的一聲

定格在我書桌的窗前

幸好牠沒有停留太久

我早該知道無論樓層多高

牠總是會抵達

 

半夜睡不著

應該做點浪漫的事情

比如說,讀點散文、讀點情詩...或者是,哼首情歌

享受一下獨自一人的靜謐才對

但卻被上一小時的蟑螂弄得心慌

欸!好討厭

算了~反正我也不是個有情調的人XDD

 

大家失眠的時候都在幹嘛@@?

我還是窩回床上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gsh2410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