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06.JPG (絕不可以把自己碼掉喔!!!因為這就是青春哪!!!)

親愛的各位~

時間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消逝

這是我們那張"全家福"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總是感嘆挽不回的青春

時間流逝的速度讓我措手不及

大學四年一半的時間過去了

不知道大家之後的打算是什麼?

我的話...我想考華語文研究所(請幫我祈福~祝我考得上。我想考高師大的XD)

大家呢?

大四之後有什麼計畫嗎?

 

 

好久沒回來2410

部落格像是生了一層厚厚的灰塵XDD

偶爾回來踏個青也好啦!!

說說日常的瑣事也可以~

話說~~今年暑假沒有寢聚

所以寒假來個寢聚吧!!!

主辦人會是誰呢????

 

對了....我一直很想問....

有沒有人開始放閃了?????

好好奇XDDDDDDDDD

有的話一定要通知一聲喔!!!!!!!!!!!!!!!!

 

*各位~我們網誌的密碼更新囉...換成我的手機號碼XDDD

                    BY 社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gsh2410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