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
不好意思我又把字母本拖了好幾個禮拜   
sorry~

事實上  我很早就印好了
只是一直找不出時間寄給大家

然而  !!!!!!!!!!!!

 

 

我今天終於寄出去了唷  ^^

 

 

 

 

在此跟大家報備一下狀況
每個包裹是用牛皮紙袋包裝
內有字母本   以及目錄頁夾著兩張不同圖案的護貝書籤

請大家拿到書時檢查一下唄 

還有大概星期五時就開始注意一下自己是否有包裹唷!!!

--------------------------------------------------------------------------------------

以下是各包說明 = = 

XD

 

秀秀那邊兩本  (包含社長的)
社長請記得找秀秀要

是以小包寄到學校  要記得去收唷
(花蓮.....我想可能最快也要星期五吧~>< ~   so 大概周末或下星期初左右再去注意一下)ˇˇ

 

鳳鳳 ~ 一本  
也是小包寄到學校

 

小豬~ 一本  
是小包寄到宿舍  (405 沒錯吧 ?)

 

另外寢貓指定的兩位   都是各一本  寄到指定住址

 

然後是最大宗的寢貓 
因為有四本   所以我寄了包裹"掛號"  (因為比較便宜 = = )
請有預定 沒拿到的   找寢貓要吧     ~><~

 

然後   哈哈

......

.......

.........

...........

這星期六要加冠的小云  
好可惜我要回家看不到
不過她占了地利人和    今晚就可以拿到手了 

 

 

嗯嗯  以上  就這樣啦

期待大家能快點收到囉 

 

最後    感謝所有參與的人  

因為有妳們    才會有字母本         大家辛苦啦~~~~

                                                                          By 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gsh2410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