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應該不需要重複了吧?上一次都說過了,基本的規定應該是平常就要做到的,這次就不說了ˇ

  有問題再發問吧:)

 

  目前進度:51頁。

  已交稿字母:Knight(寢喵)、Lost(山貓)、Malediction(山貓)、Mean(寢喵)

  嗯,正如大家所見的,四篇爆了51頁,當中山貓20頁我是31頁……(不要問我為什麼明明沒靈感還可以這樣爆頁數orz)
  各位請多交稿呀~沒有趕出來的到時候要飆的是秀秀,這次換人嚐嚐飆稿的感覺(雖然我覺得這本會爆頁數囧)

 

  秀秀和社長討論一下印本時間唷~預定應該是二月初,就看你們哪時候有空了ˇ

 

  又,糟糕本請不要有太多期待,最近問題很多,讓我有一度很想乾脆不寫算了……當然是真的沒這麼做啦。

  請把它當成是驚喜,沒出現也不要太訝異這樣。(馬麻你乖,有機會的話糟糕本還是能當開學本的(喂開學寄這個太糟糕了啦))

 

  預定內容及其他說明內收。

 

 

 

【範圍】

 

字母H至字母N,共七個字母,上次是八個這次是七個好不統一……(汗)

字數不限但也請不要少到讓要負責飆稿的好神哭出來。(噢,對,要是頁數不夠的話是妳要想辦法唷~這次換妳體會一下上次我飆到差點哭出來的感覺!)

後記和署名這次不要忘記囉,上次好幾個人忘記害我來回檢查好幾次。XD

 

 

【尺寸】

 

紙張B5大小,裝訂方法都跟上次一樣,想不起來的話請從雜物堆(?)中挖出上次的字母本就對了。

頁數大約150頁,誤差值15頁以內。頁數要用B5大小來算的唷,粗略估算方法是直接乘1.5倍就對了。不過實際排版會比這更多一點。

反正好神妳稿子交過來我就會告訴妳是幾頁了。XD

 

 

【附贈】

 

因為上次後記問的問題沒有人跟我提到,所以就直接進入無特典結局ˇ

所以不會再有下次了!這次的後記我要猛力抱怨和碎碎唸,不會給附贈品選項的w

 

 

【負責】

 

封面封底負責:小豬

內文:好神

排版:默默

副編:社長 (之所以不是總編是因為社長自己也有另外的東西要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gsh2410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