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DDDDDDDDDDDDD
看標題就知道了吧


每次要進來這裡
我都不記得帳號密碼 好冏
還得回到社長的歷史訊息複製貼上
我在想 改天要是訊息不見 那我不就完了
(喔 千萬不要 只是說說而已)


。。。。。。。。。。。。。。。。。。。。。。。

又是一個學年的新開學
so~傳情來了
終於可傳外校的
不過.....
            不過 ...
                        不過....



我把你們的通訊資料弄丟了 又是一件冏事
唉 ~怎麼升上大二 越來越笨了


好吧 那請想收到我的傳情的人 自動回覆囉
我會把我想對你說的濃情蜜意傳給你喔~^^
(要有學校和班級喔~ )
報名截止到10/14 而咿喔



。。。。。。。。。。。。。。。。。。。。。。。

說說我自己好了
這學期我沒跑之前的服務性社團
(因為時間卡到太多 只能忍痛放棄 嗚)


所以阿 我回到系上參加了系學會 還負責了有趣的紙橋比賽呢!(只有土木系才有的喔)
另外社團 有加入了不花時間的中醫社 期待有些針灸和穴道按摩的實作 不過到現在還沒碰到就是
此外 除了校內
校外我也接了一個營隊 是在明年寒假時五天四夜 不過 哈 工作人員是九天八夜 夠拚吧
(ps.這是給全國大專院校大一到碩士都可參加的 有興趣的話 到時可以多多注意我的狀態囉 ^^)


so~雖然我放掉一個
但卻又攬了更多在身上 唉~
還有大二的專業科目 我是把自己越搞越忙了 ....無言



。。。。。。。。。。。。。。。。。。。。。。。

話還說啊
我現在和筱云同一堂體育課呢
另外還有碰到上一界的司儀學姊唷 真是巧~


然後 筱云有提到
這次彰女 不是90年校慶嗎
聽說會擴大辦三天
所以 到時要不要再揪團一起回去玩玩



。。。。。。。。。。。。。。。。。。。。。。。

總之 這兒好久沒新文了
我要趁機多發幾篇 增加文章數 XDDDDDD                              
                                                            by  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gsh2410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