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一如往常的,因為是搭著娘親的便車、所以早早就被丟去火車站囧。
  在火車站邊看書邊等車,還被老阿杯問這班車有沒有到台中。XDD
  然後重點是我被叫妹妹Orz
  原來我是妹妹等級。(爆)

  上了火車又繼續看書,手機調成震動丟包包裡,包包放腳上……沒想到這樣我還可以漏接社長的電話囧。
  社長對不起我很遲鈍。
  接起電話,社長就問:「寢貓妳在哪個車廂?」
  我:「嗯?第一車廂啊。」
  社長:「欸?可是我沒看到妳耶?」
  我:「咦?真的嗎?……第二吧我想。」
  社長:「喔喔,那好,我去找妳。」
  卡嚓。電話掛了。
  我轉頭看看車廂尾端。
  沉默了好幾秒。
  ……現在在車廂數字前加個倒數兩字來不來得及?

  於是我乖乖的把書收回包包裡,出發前往尋找社長的旅程。(?)

  然後我跟社長在不知道第幾車廂會合了ˇ

  收到的第一個消息:小雲今天臨時有事不能來了。
  人家很期待清純美少女小雲的說……(後來從小豬和馬麻那邊聽說,小雲轉型了。聽得我跟社長兩個一直傻傻傻傻傻……社長,我們果然是跟不上時代的老人家了。)

  接下來的時間我跟社長就在火車上哇啦哇啦的聊天。XDDDDDDD
  兩個都很愛聊天這樣。(笑滾)
  噢,對了,還順便把當伴手禮用的茶包給了社長。這是前一天跟社長討論的,因為這次印本團人數有點多,加上我又不在中壢,沒法跑二手書店,雖然社長說茶包不會很虛,可是我覺得拿茶包當伴手禮感覺好像路邊發衛生紙的工讀生噢。
  社長的暑假好充實,我除了被軟禁被奴役以外什麼也沒有。(拭淚)

  下了火車後沒多久,就接到馬麻打來的電話──說是、這個場景似曾相識耶?好像是上次馬麻因為前一晚縱慾過度沒辦法來集合的時候也是差不多這種狀況下接到的?
  嗯,不過馬麻這次很大聲的說了、要是她再沒來的話我們可以砍她頭這樣。
  於是我就接起來──
  馬麻:「喂?寢貓~我現在在彰化哦!」
  我:「哦──」
  很順的回答後才發現時間不太對。
  馬麻妳不是挑我跟社長到達的時間和小豬到達的時間之間嗎?怎麼現在就出現在彰化了?那妳當時說的時間有什麼意義嗎?
  我:「欸?那妳現在在哪裡?」
  馬麻:「我在火車站啊!」
  我:「喔……那妳在外面等我們……」
  除了這個以外、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Orz
  我想,馬麻星上的時間可能跟地球不太一樣。

  於是、馬麻進入了隊伍當中!

  馬麻偷偷抹了防曬乳液,看起來好白~不過她自己招了之後被我唸說防曬乳液要在30分鐘前抹才有效。XDDDDDDDDDD
  噢,馬麻請努力適應地球上的生活。
  會合之後、理所當然的、往阿婆蛋餅前進!(←每次回彰化都絕對會列入的行程)

  於是我們一群人就熱熱鬧鬧的走到了阿婆蛋餅的攤位那邊──
  接著看到了今明兩日休息的消息……Orz
  我囧了。
  社長囧了。
  馬麻也囧了。

  社長:「那現在怎麼辦?」
  馬麻:「我都沒差啊!我已經吃過早餐了!」
  社長:「可是寢貓還沒啊──寢貓寢貓,妳要吃哪家?」
  我:「啊……我都沒差耶。沒有阿婆蛋餅、哪家都一樣……」
  然後社長笑了。XD

  經過相當無意義的對話過後,社長提出了要去拉亞漢堡的意見、然後在沒有其他意見之下通過!
  於是我們又繞回去,晃晃晃、晃到以前開著橘子廚房現在開著哪家我不記得名稱的地方,然後社長就說:「寢貓、還是妳要在橘子廚房吃?」
  我:「……這裡不是橘子廚房喔。」(←第一個念頭竟然是很認真的吐槽社長)
  社長:「嘿欸?欸?真的耶!什麼時候換了我都不知道?」
  我:「換很久了啦──社長妳真的老了,資料太久沒更新這樣不行哦。」

  然後一邊閒聊鬼扯一邊很莫名的決定在這裡吃早餐。(隨性得很莫名)
  在菜單上看看看看看很久、因為本來就沒有吃早餐的習慣、加上當天睡眠時間一個小時不到、其實沒有多少胃口……然後我就問社長:「欸社長社長。」
  社長:「嗯?」
  我:「三角薯餅和四角薯餅有什麼差啊?為什麼差五塊?」
  社長:「嘿?真的耶──我也不知道差在哪裡。」
  我:「喔……那就四角好了,比較便宜。」
  社長:「喔喔,好!」
  然後社長把三角薯餅圈了起來。
  馬麻:「……妳圈三角幹嘛?」
  社長:「啊?寢貓說要這個啊!」
  馬麻:「她明明就是說四角!」
  社長:「耶?我不是圈四角嗎?」
  我:「社長妳圈三角啦──」(←快笑死了)
  社長妳的老人癡呆症的嚴重度已經是趨近90度直角的速度在攀升了嗎?(大笑)

  點完餐點之後我們就各自帶著紅茶、紅茶、紅茶和黑豆漿去挑位置。因為社長還在結帳(噢,社長真的很習慣為人服務,不但幫我點餐還幫我弄飲料,真是太萬能了!XDDD),所以我跟馬麻就先去挑外面的幾張桌子。
  馬麻:「寢貓,我們坐這裡好不好?」
  我:「都可以啊──反正不管坐哪裡、馬麻都是相當醒目閃亮的哦!」
  然後我們就開始聊天。
  學期中發生的事、遇到的人、很多很多雜七雜八的事情通通拿出來說。
  然後!
  馬麻自己爆料了!

  「學期開始的時候我有加入排球隊,因為上面的直屬是學長,而且我們系本來就很少學姐,所以想說加入排球隊去認識學姐~」

  看看看看看!各位看到重點了嗎?馬麻不但想要建立學長和同學組成的後宮、還想要建一個學姐的後宮!
  聽到這樣的一句話,馬麻如此反駁──

  「才沒有──沒有後宮啦、因為我們系女生本來就很少、雖然我真的認識很多學長……」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馬麻自己承認了!她覺得現在建的後宮還不夠龐大、沒有資格稱得上是後宮、只是那區區幾十個人、哪能稱上後宮呢?
  馬麻的志向實在是太偉大了!太高遠了!
  請各位替馬麻鼓掌!啪啪啪啪啪!

  然後馬麻說的被誤會跟某同學交往的事情就不多說了,因為要保護當事人(指那位同學)的名譽嘛。

  我們還討論到年紀的問題、包括之前馬麻被叫阿姨、我被醫生認定是國二的小朋友(附註:那位醫生自己有個國三的女兒)。
  馬麻:「妳都這麼年輕很好耶!」
  馬麻妳是多老了囧?我記得妳一直都很青春少女閃亮亮的粉紅啊?
  我:「一點都不好啦──都大學了還被說是國中!」
  社長:「沒關係,我們是老起來放的!就是以後妳看到我們都會是這個樣子、然後就會說我們一直都很年輕了!」
  我:「……這樣一聽,我很怕要是以後我還是這樣怎麼辦?」
  結果社長和馬麻都沒有反駁這個猜測!=口=
  妳們也反駁一下啊、都快二十歲了還被說是國二的小朋友……(目遠)


  吃完之後我們就跑去旁邊的全聯逛,順便去找隔天當伴手禮的巧克力和波吉(音譯)。
  因為綠精靈倒了,找不到%數高的黑巧克力,然後我們就開始研究那邊的巧克力品種。馬麻很認真的在幫我找%數高的,社長很認真的在喊她想吃的,然後我跑去旁邊找到酸梅和羊奶片。(喂)
  後來買了我覺得%數不怎麼高的一盒。XD
  順手拎了波吉走之後,我們又開始亂繞亂繞,社長一直說找不到杏仁粉(是這個嗎?其實我不太記得了,只記得什麼什麼粉),我就說:「說不定放在旁邊啊?」
  社長:「不會啦──這類東西應該都放這裡啊。」
  我:「可是那是用泡的吧?」
  社長:「欸……也對啦……」
  於是我們又繼續逛逛逛,跑去了旁邊的沖泡飲品區。
  在那裡找到了社長要的東西。XDDDDDDDDDD

  呼呼,社長妳看,不能不相信貓咪的直覺啊。

  後來又晃到一樓,因為一直找不到社長要的礦泉水(噢,不過我們找到哈根大師),所以社長拿了蔓越莓代替ˇ另外還接到小豬說會晚到的電話,於是開啟了這樣的討論:
  馬麻:「小豬該不會是從高雄趕過來的吧?」
  我:「不會吧?那樣不是趕到死……」
  馬麻:「可是我前一天也還在台南啊。」
  我:「人家是小豬嘛、跟馬麻妳不一樣啦──」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我們絕對要相信小豬哦!

  下一站:學校。

  本來我跟馬麻想要大搖大擺的晃進去,可是社長很堅持要規矩的去問要不要換證件,所以就由社長去問。
  人家第一句:「妳們要做什麼?」
  社長:「欸……來找圖書館阿姨的。」(←聽說社長每次回來都是這個行程)
  「喔……那沒關係,直接進去吧。」
  靠著社長的歐巴氣息、我們順利通行了☆

  中途還遇到芭樂,我一邊小心的往社長後面躲一邊問:「社長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社長:「沒關係直接走過去可是要記得打招呼!一定要打招呼!要記得打招呼!要打招呼!」(←重複提醒很多次)

  然後我用很僵硬的笑容打了招呼。
  說真的看到芭樂我笑不出來。

  接著來到了圖書館前,我跟馬麻都很順的想要拿學生證出來嗶。XDDDDDDDDDDDDDD
  平常在學校什麼都要用學生證,來到不需要用學生證嗶進去的反而不習慣了啦(笑滾)

  噢,習慣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因為我跟馬麻都和圖書館阿姨不熟,所以社長在跟阿姨聊天的時候我們就跑去翻旁邊的畢業冊、翻完又跑去另一邊聊天。XD
  我趁機跟馬麻推廣牧師ˇ然後又說到之前BR的慘劇(笑炸)
  所以為了尊重原作,我們不可以先看同人,不然就是看了同人之後不要回去看原作。

  後來算算時間差不多,我們就離開圖書館。才剛離開沒多久小豬就打電話來說她到了。社長妳真是太會算時間了。XDD
  跑去公車站和小豬會合之後,就先買票到市區──沒想到馬麻竟然有嗶嗶卡不用買票!
  於是我們立刻一起敵視她。XDDDDD
  在這裡馬麻還自己爆料說,某天當她向著夕陽飛奔而去的時候曾經和小雲擦身而過。

  馬麻妳真是太青春了。

  搭到市區沒什麼重點,唯一小小的問題就是只有社長注意到我們的目的地到了。(笑滾)
  這次又換了印刷廠,然後老樣子由社長接洽。(因為我很怕跟陌生人說話、因為我很怕生、因為我很怕跟別人談話、其實我很怕人類的)

  東西確認完畢後,我們就決定先去吃午餐。
  於是開始尋找社長在網路上找到的店家──於是我們又看到了相當熟悉的一個通知。
  今明兩天休息。
  ……社長下次我們出來印本要挑個良辰吉日。
  怎麼今天我們要在哪裡吃東西就哪裡休息啊囧?

  後來挑了家焗烤的小店面去吃,老樣子我又點通心麵ˇ(那家店是寫螺旋麵,啊,忘記試試貝殼麵)
  飲料是紅茶耶是紅茶耶是紅茶耶──
  結果我吃最慢Orz
  因為很燙嘛QwQ

  很幸運的是我們進入店裡頭沒多久就開始下雨了~幸好我們在下雨前決定在哪裡吃午餐,不然真的會想哭……也還好雨沒下很久,等到雨停的時候我們就晃出去,搭公車回火車站附近,接著是漫畫小說漫畫小說的旅程。

  老樣子的,只是一個不注意,我手上就多了一疊書。XD
  哎唷我好久沒逛書店了也好一段時間沒買書了這樣正常嘛。
  不過去諾貝爾的時候,因為身上的書已經太多,我沒力氣爬去二樓找辭典Orz
  啊可是我帶了西口一和二回家,接著準備把三四五也帶走。(←下次出門的目標)

  晃到後來因為實在沒有什麼地方好去,於是我們又去買票回市區,然後賴在印刷店裡面等印好。
  就在那裡、我們成功邀請到小豬成為封面封底等美術編輯!讓我們掌聲歡迎小豬!啪啪啪啪啪!
  後來因為馬麻要趕車,所以就先離開,原本說馬麻要幫小雲帶,結果變成社長要幫馬麻小雲好神一起帶本。跟社長約好交貨時間地點之後,馬麻就華麗麗閃亮亮的一邊旋轉一邊灑著小花亮片亮粉離開了。
  噢,附帶一提,馬麻說下次想要會發光的封面。
  小豬有沒有辦法手工製作?我們買瓶粉紅色的亮粉做一本給馬麻?XDD

  本子印出來,我被厚度嚇到了。
  我以為只多出一點點頁數沒想到會這麼厚……OAO
  不過這次用的紙真的比較厚啦,裝訂什麼的都很好,有問題的是我負責的內容……Orz

  下次我會努力的。
  然後有人跟我說裝訂留的空白太多了,所以也是下次再實驗。(←每次都拿來當實驗)

  聽說馬麻和小雲的本已經交給馬麻了。
  聽說秀秀那邊八月初會回來一趟。
  小豬在當天已經很順的拿到手了。(噢,小豬拿到之後好嗨好高興好興奮,我覺得辛苦真的有代價XD)
  我這邊負責的也只剩兩本要面交的。

  總之,平安送到大家手上就好。(笑)


  以上是這次的出團記錄!由很廢的寢貓執筆!
  希望下次小雲可以參加!(我知道小雲的雲不是這個雲可是我喜歡打這個雲XD)
  OVER!








2009/8/3 10:33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gsh2410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