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chgsh2410x8 - 2410的,給我滾回來!!(暴走中...)

我相信大家心中都還為2410保留一塊美好的回憶
但上了大學~總會有些取捨~

環境的不同~接觸的人~經歷的事
都不可能像高中一樣那麼的單純

其實"變"是正常的
沒有人在經歷過一些事情後能有所不成長

但~這不並沒有與高中的我有所衝突
我還是保留著高中那種單純的心
還找的到我當初的初衷
還記得我們曾經瘋狂的一切
還想著我們一起打拚玩樂的歲月
真的~
就算很少回2410
但它就是存在在這
當我們有空時~還是會想回來走走
看看這裡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
我們的心都還關注著這裡

只是真的辛苦了社長和寢貓
感覺只剩下你們兩個在撐著這個地方
可是
我們真的還在
只不過有些隱形
但只要你的手用力一抓
還是感受的到我們的存在
我們並非透明化

而我們現在不也是在另一個2410做努力嗎?
只是成員換成現在接觸的人罷了
但當以後我們回想起
它也是另一個2410不是嗎?

獨特性~我想
我想我們並未失去與迷失
只要能秉持著最真實的自我~不做作
我想這就夠了
一個環境有一個環境的特殊地方
入境隨俗是不可避免的
但誰說這是要帶著面具呢!

對於不熟不想熟悉的人
何必假裝是朋友
在這社會中~雖說獨行俠是很吃虧的
但獨行俠也是有他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
有著他信任的夥伴
有著她喜愛的人
有著他不願放棄的堅持

有些事情真的不必太在意他人的眼光
因為~說真的
那就是我們的特色
對於他人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影響
那為何要勉強自己改變呢?
我們最純真的一面還是要好好的保留下來
唯一要修正的是我們在不經意中傷人的行為就好


所以說~社長~寢貓
辛苦你們了
我會盡量記得回來報平安的
而且
我也知道
2410這種溫馨的感覺
真的讓人感到溫暖
就算只是大家的隨筆
但感受真的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gsh2410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