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突然~好想念大家喔!
也不知是怎麼搞的~就一股想念的思緒不斷地從腦海中浮出
我好想抱抱喔!

---------------------------------------------------------
社長~我要抱抱ㄚ!
---------------------------------------------------------
隨著時間的流逝~年齡的增長
我突然變的好幼稚
因為我不想長大了~ (這裡的長大並非我之前說的 而是...)

我想當最小的
我想當被寵愛的
我想待在懵懂無知的時期
我想做錯事可以被原諒
我想說錯話可以被當童言
我想要撒嬌
我想要被關心
我想要被關注
我想要享受溫馨的氣氛
其實我ㄚ!
我只是不想承擔起當大的責任
(唉!誰叫我是老大呢!~沒有當弟弟妹妹的份)
但偶爾的幼稚應該是可以被接受的吧!


感謝一手遮天的你~為我建立一個溫暖的家
感謝摘下眼鏡變的很帥的你~願意接納我的幼稚
感謝平易近人的你~笑容不吝嗇的綻放

感謝我們彼此之間這麼近
我真的感到很幸運~我們是一家人!

-------------------------------------------------------
願~
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幸福的感覺
不只留在此刻
更留在我們的心中

minchen 2008 歲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gsh2410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