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
唉~~
有點小麻煩
我們班有一個人好像在喜歡我
可是
我對他沒有特別的感覺
我只想要當朋友
可是其他人卻一直在起鬨
= =

我不喜歡別人對我無理取鬧
可是無理取鬧是我的特性
= =
我只是想要當朋友
可是他卻覺得他為我付出這麼多
我應該要有所回報
可是我卻不想
......
唉~
我好自私
我真的沒什麼感覺
有啦有時候會很感動
可是
有時候又會覺得很麻煩
好像變的我應該要怎樣怎樣才是對的
= =
我討厭

而且它有時候會打一些奇怪的話
雖然我知道應該和我有關
因為有很多人都覺得和我有關
= =
可是我卻不想承認
真是麻煩
難道他喜歡我
我就一定要負責讓他開心嗎???
可惡
應該是他要讓我開心才對吧
搞到我很煩
開什麼玩笑阿??!!!
昰我太冷漠無情了嗎??
我不知道
唉~~~
真的很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gsh2410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