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
社長我好高興喔!!!
你沒有把我忘記~~~~
雖然說我並不住在2410
這樣會不會很奇怪阿
不過
真的昰......
感激到痛哭流涕阿!!!!!
愛死你了說~~


懷念起以前的日子
好糜爛阿~~
XDD
而且居然高三還這樣
XDD
不過好懷念阿~~
大家現在過的好嗎??
想死你們了~~~
現在的我也成了電腦一族
= =
好像大學生都會習慣依賴電腦轟
夜唱真的好好玩喔~~
可是累爆了!!!
你回來之後一定會睡死
真的
因為我睡死了~~= =
虧我還滿堂呢
==
XD
幸好今天的課沒那麼重要
不然我會欲哭無淚
哇嗚嗚~~~
XD~~~


Anyway,
要想我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gsh2410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