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在逛完花博公園後,因為實在沒地方好去(吃太撐,連想去吃到飽的店窩都不行),於是……我就跑去社長家打擾了!

  到人家家裡卻沒帶伴手禮真是非常不好意思(掩面)

 

  社長說了很多萬兩的事,

  例如他會吠女性、撲男性,然後帶著散步還會爆衝XDDDDDDDD

  不過萬兩年紀還很小,到了大一點應該會比較乖吧!(大概)

 

  在前往社長家的途中,宛如命運注定(命運表示無辜)一般,我們看到某戶人家門口趴著一隻比較大隻的虎斑狗--噢噢看看那身姿!看看那氣質!靜中有動動中有靜,如此沉穩的氣質,果然是虎斑前輩呀!

  希望萬兩以後也能如此有氣質

 

  到了社長家(是三合院耶!),還沒下車就聽到萬兩在紗門前拍拍,非常期待的樣子XD

 

  然後……

  他就吠我了(摀臉)

 

  不是那種叫個不停的吠,就是會盯著我看一看聞一聞,然後汪一聲這樣……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發出警告XD

  最後是社長家大弟把萬兩拖走,我才能順利進去,真是太感謝弟弟了!

 

  去的時候,因為剛過午餐時間沒多久,社長家的人幾乎都在,感覺真有點尷尬尷尬。

  一路走到小書房(應該算吧?)萬兩也一路跟過來~

  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如何處置(?)我,社長就找了美劇開來一起看XD

  旁邊有人一起看影片感覺真的有比較好看

 

  我們邊看,萬兩邊在旁邊繞來繞去,路過不時用鼻子戳戳我;社長說他喜歡我所以才會戳戳XD

  雖然前面萬兩有吠我,但在我拿出相機後,他就不吠我了,不知道是不是看到相機的關係!

 

  然後我一定要說……

  宋萬兩真的很會閃鏡頭,好幾張都糊掉了=__=+

 

  想偷拍結果被閃掉了XD

  然後左邊那袋是免費領取的茉莉花!

DSCN5057.JPG

 

  跑到社長旁邊晃晃,想拍的時候剛好被閃掉orz

DSCN5058.JPG

 

  邊用鼻子戳戳邊看鏡頭的萬兩XD

  鼻尖那個看起來灰灰的是我的毛衣XD(因為天氣很好所以脫了外套,結果毛衣&牛仔褲一直被萬兩戳戳XD)

DSCN5059.JPG

 

  又跑到社長旁邊,準備飛撲社長媽媽倒數三秒!

DSCN5062.JPG

 

  撲上!

  萬兩直立站得很穩,而且好拍很多,都不會亂閃XD

DSCN5063.JPG

 

  拖著小黑貓布偶閒晃中~

  看到社長家的人抓著黑貓布偶把萬兩帶走的樣子就覺得好有趣XDDDDDDDDDD

DSCN5066.JPG

 

  有點糊掉了,尤其是尾巴的部分(艸)

DSCN5067.JPG

 

  正在吃午餐(早餐剩下的那些)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聞到食物味,萬兩跑過來打算搶食了!社長危險!

  (不過我覺得萬兩不錯欸,他不會跟我搶食物,好乖)

DSCN5068.JPG

 

DSCN5069.JPG

 

  一臉很想吃的樣子XDDDDDDD

  萬兩好可愛!!!!!

DSCN5070.JPG

 

  真的把食物遞過去又有點退縮了XD

DSCN5071.JPG

 

DSCN5072.JPG

 

  然後社長還是撕了一小塊給萬兩吃~

  餵了之後萬兩還想再吃,但剛剛已經是最後一顆了!

  雖然社長跟萬兩說沒了,不過……

 

  萬兩很明顯的不相信呀XDDDDDDDDDD(笑翻)

DSCN5073.JPG

 

DSCN5075.JPG

 

  耳朵尖尖又好大一片,項圈上掛的鈴鐺聲音很清脆~

  一路看影片就一路聽到鈴鈴鈴的聲音XD

DSCN5076.JPG

 

  剛好拍下長舌頭的照片XDDD

DSCN5077.JPG

 

 

  後來萬兩就跟社長家把拔一起去睡午覺~

  雖然當中有晃出來一次,不過因為我很認真在看影片,所以沒拍他XD

 

  要離開前,偷偷去看一下又鑽回房間的萬兩XD

  萬兩與他的小毯毯~一直盯著鏡頭真的好有趣!萬兩不怕相機這點好棒,可以盡情拍照

DSCN5079.JPG

 

  其實沒有皺眉但看起來就是皺眉樣XD

DSCN5082.JPG

 

 

  那天真的很謝謝社長的招待~

  下次有機會再去看看萬兩,然後我會記得帶伴手禮的(掩面)

 

  萬兩要長成有氣質的好狗狗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