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只是想在12月的時候在2410留下篇文章

這幾天早上的課都爬不太起來

今天還遲到Q_Q

溼溼冷冷

出門時下雨了,心情會很不好

話說~我彰化的家來了一隻貓咪

叫作"Lucky"  牠不是狗喔,真的是隻貓咪

超可愛!!!而且很聰明

愛乾淨又乖巧

整個大中我的心哪哪哪

下次拍照給妳們看

是一隻很愛呼嚕的貓咪

一邊摸牠就會一邊呼嚕呼嚕,像臺小馬達XDDD

很愛窩在我家洗衣機還有屋頂上睡覺

最喜歡進我家逛大街(超大牌!!)

吃飯只挑魚肉和雞肉吃,其它的一律不吃  這....真是冏rz

不過Lucky太瘦了,寒假回家想把牠給養胖胖的XD

貓咪要有點肉肉的才可愛(我覺得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gsh2410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