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凌晨更新過,請點入看備註紅字!

 

真的好久沒回來這裡了~

轉眼間,大學生活已經過了一半……到現在我都還沒想好以後要做什麼囧。

希望以後還能寫寫文章,偶爾印印本子這樣啦。XD

 

有人已經決定好以後要走哪條路了嗎?@w@

 

這個暑假完全沒動到字母本,欸,中間發生了蠻多事,不過我懶得說,所以總歸一句話──大家請不要因為這件事砍我!><

因為要託馬麻印,所以送印絕對是在學期當中,如果在學期中地址有改(例如:原本住在宿舍,可是這學期搬出去住。)或是收件人有改(從二年X班改成三年x班)的話,記得要通知一下哦~

 

以下是本子說明。

<1>字母本Vol.03

字母:N to T(想寫的話M也可以寫)

稿子請直接寄到我的MSN信箱哦~是新的那個,別寄去舊的,舊帳號那邊我都很久才回去……

 

 

<2>日記本(名稱未定,請提供XD

因為只有字母本都不知道大家在做什麼~所以想試試日記形式,寫起來會比較輕鬆,只要不用注音文、標點符號全型,其它什麼都OK唷!

另外,因為是日記形式,所以字是橫的。紙張大小A5

希望大家可以盡量交~A5的話不多,就當作寫日記、或是看到聽到的有趣的事情都可以寫,讓其他2410的人也知道你平常都在做些什麼吧ˇ

最後,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大家至少交八頁(A5大小)

 

備註:八篇日記請盡量不要寫同一個月份。例如說第一篇日記寫9月10日的,那麼後面就請寫其它月份,不要再寫九月的囉~

   請大家努力的把一年的生活都呈現出來吧!ˋwˊ

 

 

以下是示範:

 

標題:寢喵的20109X(X) 天氣:冷氣房裡沒有所謂的天氣可言!

  前幾天終於記得寫信給馬麻了~然後在今天收到回信。

  雖然只是想通知關於欠錢的問題(還欠了很煮皺的數字囧),不過後面還是忍不住碎碎唸了……

  看了馬麻回信,感覺有被安慰到Q_Q

  可是……

  安慰歸安慰,回信歸回信……

 

  很重要的帳號和局號為什麼沒給我呀馬麻!!!

 

 

→示範結束←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有問題的話請洽喵喵喵專線,將由寢喵為您服務─▽─

 

 

 

另外,

小豬:版權頁你還沒給我A5尺寸,要記得給我喔~學期中有沒有空做封面封底(日記本的)也麻煩跟我說一下ˇ

社長:我們一起天窗了XDDDDDDD

馬麻:我們家拖到最後一刻才要讓我回去,所以匯錢時間會更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gsh2410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